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规划局加快推进2015年六项重点工作

2015-03-02 14:51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是推进重点规划编制工作,尽快启动渝东北城镇群总体规划、渝东南城镇群总体规划和2016-2020年近期建设规划等规划编制。

二是推进规划全覆盖和管理全覆盖。按照规划全覆盖工作计划,扎实推进2015年度各项规划编制任务。继续推进镇乡规划管理全覆盖。

三是推进规划编制和管理改革创新,加快“多规合一”试点、城市设计与控规协调统一、规划审批流程优化等工作。

四是加强规划法治建设,推动修订《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和制定《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

五是推进测绘地理信息工作,高质量完成地理国情普查任务,加快建设综合市情系统,完善城乡规划综合信息平台,开展全市地下管线普查,升级交通综合信息平台和交通预测模型。

六是加强规划队伍建设,进一步建设学习型团队,继续完善具有规划系统特色的教育、制度、监督三位一体的预防腐败体系。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