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尼泊尔强震相关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 媒体称中尼印等国有强烈震感

2015-04-25 14: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国外网友发出的加德满都被地震破坏的道路,有的道路已经断裂分层。@央视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14时45分在尼泊尔(北纬28.3度,东经84.8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

综合媒体此前报道,尼泊尔、印度、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对此次地震有强烈震感。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有建筑物倒塌,手机信号中断。此外,印度北部和中部有明显震感。德里地区至少有两次强烈震感,北部和东部其他主要城市也有强烈震感,新德里的地铁一度停运,目前已经恢复。西藏部分地区震感强烈,西藏日喀则通往樟木口岸318国道中断。吉隆震感强烈,吉隆口岸通讯中断,房屋倒塌严重。

目前尚不清楚本次地震是否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