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满洲里市召开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专家论证会

2014-12-25 13:55 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12月23日,满洲里市政府召开《满洲里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专家论证会。由自治区住建厅、呼伦贝尔市、赤峰等地城市规划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满洲里市城市总体规划进行论证。市长杨博、副市长梁劲松、市人大、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满洲里市城市总体规划于2012年10月启动修编,委托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实施。会上,规划编制单位首先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市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就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了发言,充分分析论证了满洲里市城市发展的区位条件和发展优势,立足《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总体规划》、《呼伦贝尔市城镇体系规划》,注重凸显满洲里市的特点、城市空间布局的优化,就满洲里市的城市规划发表真知灼见,进一步充实、完善满洲里市城市总体规划。会议一致认为规划编制单位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做了大量研究,所提交的规划成果基本符合《城市规划编制办法》的要求,并提出了八条意见和建议。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修改完善后由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审批实施。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陈宪:“中部地区崛起”20年 高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