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山东《滨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将于近日全面启动

2014-12-25 10:02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记者 田政 通讯员 房晓辉

12月24日,记者从滨州市规划局了解到, 滨州市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滨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将于近日全面启动。为科学编制此次规划,中规院将开展一系列综合交通调查,为规划编制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根据调查计划,中规院将于2015年1月中旬在滨州市开展居民出行调查、查核线交通流量调查、出入口交通流量调查、公交断面客流调查、公交站点集散量调查等调查内容。敬请各相关单位及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和配合调查,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调查表,确保基础资料和数据的真实可靠,为科学编制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做出积极贡献。广大市民也可通过项目组的电话3186518和邮箱bzjtgh2015@163.com对滨州市交通现状的改进和交通规划的编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陈宪:“中部地区崛起”20年 高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