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招标信息 > 正文

《泉州江南中央公园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竞赛资格预审更正公告

2023-09-15 15:40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各设计机构:

现对《泉州江南中央公园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竞赛资格预审公告“五、应征要求”部分内容进行更正,具体如下:

1、“4.参与本次招标活动的主创设计师须由负责过国内外知名项目,主持过多个同类型项目,有十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的建筑师担任,且须全过程参与本次活动....”

更正为“4.参与本次招标活动的主创设计师须由负责过类似大型综合性风景园林项目(项目面积50公顷以上),有十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的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担任,且须全过程参与本次活动....”

2、“6.参与本次招标活动的设计团队人员须为该应征机构在册人员,且团队人员中应至少一人具备有效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更正为“6.参与本次招标活动的设计团队人员须为该应征机构在册人员,且团队人员中应至少一人具备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9.具备以下条件的应征机构优先考虑:项目主创设计师获得相关行业国际或国内建筑奖项。”

更正为:“9.具备以下条件的应征机构优先考虑:项目主创设计师获得相关行业国际或国内大型综合性风景园林项目奖项。”

当资格预审文件、答疑纪要、更正公告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资格预审文件》的组成部分,与《资格预审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主办单位:泉州江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泉州市工程建设监理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09月15日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陈宪:“中部地区崛起”20年 高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