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2023年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总体规划专业委员会年会会议日程

2023-11-13 09:31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全新的时代机遇、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精神底蕴,为东北全面振兴造就了“天时地利人和”。东北全面振兴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

“大国发展,规划先行”,规划如何引领东北地区城市高质量发展?如何推动东北全面振兴?2023年11月18-19日,国内顶级专家和业内大咖将荟聚沈阳市,在东北地区城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总体规划专业委员会年会上交流经验、碰撞思想、建言献策,给学术界带来一份“饕餮大餐”。欢迎专家学者、政府领导、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同仁踊跃报名,积极参会并共同讨论(报名方式附后)。

规划引领,重振雄风,东北振兴,未来可期!

一、会议日程

二、会议地点

沈阳新世界酒店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416号)

三、会议注册与报到

会议收取会议费1000元/人,在校学生会议费498元/人,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会务组不统一安排住宿,请参会人员根据需要自行预订;会议不提供接送站服务,会议期间建议采用绿色出行方式。

请参会人员于2023年11月15日前完成缴费(详细方法见:《2023年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总体规划专业委员会年会会议通知》),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