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山西临汾召开《临汾市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专家评审会

2015-12-08 10:4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2015年12月3日,临汾市规划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临汾市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省电力勘察设计院、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省燃气集团公司、临汾市住建局、公用局、开发区建设规划局、尧都区住建局、市供电公司、燃气公司、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市规划局副局长乔卫东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对《临汾市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的汇报,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讨论,一致认为,该规划很好的落实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的文件精神要求,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同时各专家在燃气规划的应急气源、综合管廊在老城区和新城区不同的规划要求、综合管廊近期建设时序和运营管理措施、海绵城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临汾市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是规划和设计人员转变思路,严格按照国家的政策要求,结合临汾现状,近远期考虑,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作出的一个科学的、有亮点的规划,在全省来说是比较超前的。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