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江苏召开全省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15-12-03 16:28 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省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解读《江苏省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编制导则(试行)》(以下简称《导则》)的具体内容,推进全省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度,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于11月27日在南京召开了全省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鑑出席会议,各市、县(市)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以及各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的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厅规划处处长施嘉泓主持。

会上,张鑑结合近阶段国家和省对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对城市地下管线综合规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规划编制要求,加强规划编制组织,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照要求及时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镇江市规划局副局长朱富坤、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杨帆对《导则》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