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郑东新区调研

2016-04-25 10:3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王继兵 刘俊礼)昨日下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一行来到郑东新区,就城市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天君,副省长赵建才等陪同调研。

陈政高一行首先来到千玺广场58层,察看郑州市城市建设发展状况,简要听取了郑州市和郑东新区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随后漫步如意湖畔,观赏郑东新区美景。

在西运河公园海绵城市技术应用示范区和CBD副中心综合管廊施工工地,陈政高一行实地参观了郑东新区的城市建设新技术、新面貌。郑东新区超前的城市规划、科学合理的城市发展概念、融合现代时尚元素的标志性建筑给陈政高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郑州市及郑东新区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陈政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郑州市、郑东新区在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重视城市产业多元培植,城市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在今后工作中,要对城市规划建设的政策一以贯之,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深化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加快建设生态园林城市,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市领导张建慧、张俊峰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