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2018城市专题推荐—杭州—体验杭州—衣 > 正文

杭州女装:出征万里为拓市

2018-11-06 09:58 来源:杭州旅游网

持续四年之久,出征万里之遥——如今的杭州女装,更像一位执着的行者,在一路的风尘中,一路收获着途中的果实。

07年十月,在杭州举办的2007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女装展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杭州丝绸、女装万里行杭州站活动”将邀请到刚在巴黎时装周上举办新款秋冬发布会的“吉芬”品牌到杭州举办同场发布会,从而使杭州成为首个与法国巴黎同步举办时尚发布的国内城市——这是杭州女装出征万里的收获之一。

由杭州市丝绸与女装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杭州杭派女装商会承办的“2007杭州丝绸、女装万里行”活动,正收获着满满的“丰收”.从法国巴黎到中国的青岛、南京、成都,已经持续走了四年之久的女装万里行活动,展示了杭州丝绸与女装的整体实力,为进一步建设“生活品质之城”产生积极而广泛的影响。

青岛·与设计大师同台亮相

07年,杭州丝绸、女装万里行组委会再度组织了国内知名的杭州女装品牌“杰施”、“周仕依林”参加青岛国际时装周活动,并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米歇尔·麦格里科、塔妮埃拉·鲁利等,以及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张维国、杨霖、曾凤飞、刘勇、李小燕等进行比拼。

南京·强强联手打造时尚

07年9月,“周仕依林”品牌随着万里行活动到南京,参加第九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从而借助江苏国际服装节的知名度打开“周仕依林”品牌在南京的销售市场。而这也是“杭州丝绸、女装万里行活动”首次与“江苏国际服装节”合作。

成都·成功的拓市大秀

万里行成都站的活动完全以拓展销售市场为主要目的。万里行活动组委会除了在成都九龙广场的协助下邀请到百余名成都知名服装行业专业客商外,更在杭派女装商会西南服务中心的帮助下邀请到成都人民商场、北京华联、新世界百货、成都万千百货等二十余家成都知名商场的经理人到场,参加本次杭州丝绸、女装万里行活动的大型品牌推广发布秀。

杭州女装——秋凝品牌07冬装发布会在现场观众一阵阵的热烈掌声中刚结束,万里行成都站秋凝品牌的静态展示就立即拉开了帷幕。

巴黎·国际时尚飞翔杭城

作为2007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女装展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杭州丝绸、女装万里行杭州站活动”,也是2007杭州丝绸、女装万里行活动的杭州汇报演出,这次邀请到的是2007春夏巴黎时装周上首次接纳的中国设计师谢锋及其品牌吉芬(JEFEN)。今年9月30日谢锋又将以“翔”为主题第三次走进巴黎时装周,在世界最“高”的T台上,再度展示中国对时尚的诠释。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