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加速推进全省优化镇村布局规划工作

2015-12-28 13:46 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为加快推进全省优化镇村布局规划工作,12月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副厅长张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市、县(市)规划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鑑指出,镇村布局规划是省涉农地区相关规划编制的重要依据,也是公共资源向农村地区配置、公共财政向农村地区投向的重要引导。张鑑强调,优化镇村布局规划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决策部署的重要措施,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对优化镇村布局规划工作重要性、复杂性的认识,深刻领会规划编制要求,加强规划编制组织,确保按时高质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试点城市工作经验,并结合各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技术要求。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