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宁夏年底前公布各城市整治计划

2015-11-12 10:10 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乔静

全区5个地级市要在今年年底前向社会公布本地区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计划,并接受公众监督。这是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和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近日联合下发的通知要求的。

根据通知,住房城乡建设(水务)部门要会同环境保护、水利、农业等部门组织开展本地区建成区黑臭水体排查工作、编制黑臭水体整治计划、制订具体整治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并于年底前向社会公布计划。同时,强化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考核与监管。从明年起,各市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会同环境保护等部门,每季度向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环境保护厅报送一次本辖区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并开展黑臭水体整治监督检查,定期发布有关信息,接受公众举报。对整治不力、未按期完成整治目标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并约谈相关责任人。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