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岳阳市召开城市规划座谈会

2015-10-26 10:11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谢凌

10月20日,岳阳市邀请国内著名规划专家学者对岳阳城市总体规划(2008—2030年)方案进行修改研讨。市委常委、副市长唐道明出席致辞并参与座谈。

此次规划修改研讨,目的是在新型城镇化发展背景下,面对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的大形势,更科学、更合理、更具前瞻性地谋划好未来城市发展蓝图。为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修改,特邀请了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的8名专家学者,围绕岳阳发展的方方面面,把脉支招、建言献策。

唐道明在致辞中说,岳阳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区位、交通、资源等众多优势,是湖南通江达海“桥头堡”之地。随着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岳阳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汇聚民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成为当前的主要职责。目前,岳阳正在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希望各位专家为城市规划建设贡献真知灼见,用先进理念提升岳阳市规划建设水平,促进岳阳经济、社会、人口、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加快“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