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住建厅: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 摸底市政基础设施

2015-10-27 10:03 来源:西安日报

城镇市政基础设施是指城市(区、县城)道路、供水、排水、燃气、热力、园林、环卫、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地下公共设施及附属设施的土建、管道、设备安装工程。按照设施功能分为各类管道、道路、桥涵、照明、公共设施、公园绿地、其他设施等7大类31个调查项目,每个项目按照已经建成、需要改造、目前在建和计划建设四部分内容分别进行统计。

已经建成的工程是指已经投入使用或在2015年12月底前可以竣工的工程项目;需要改造是指计划在2016年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对老旧管网、设施进行改造的工程项目;目前在建是指已经开工建设并且在2015年底前不能竣工,或在2015年年底前可以开工的项目(包括新建及改造);计划建设是指计划在2016年1月至2020年12月计划新建的工程项目。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住建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并立即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本次调查摸底工作将与园林城市创建、县城建设先进县评选、有关城建项目资金安排等工作挂钩。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