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活动预告 > 正文

2022年度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规划师年会暨第十届青年规划师演讲活动预告

2022-12-13 19:57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导读

2022年度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规划师年会将于2022年12月16-17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协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具体承办。

一、会议主题

青年友好的活力城市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16日-17日

三、会议内容

2022年度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规划师年会以“青年友好的活力城市”为主题,于12月17日上午召开主题学术论坛。论坛将邀请郑德高、衣霄翔、黄卫东、华晨、陈晨、李斌等六位专家做主题报告。各位专家将以“青年友好”作为报告切入点,全方位多尺度地深入探讨如何建设青年友好的活力城市。

12月17日下午举行第十届青年规划师演讲比赛。经过单位推荐,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青年规划师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将不同视角畅谈从业期间的获得的独特体会、独到心得,展现青年新锐独一无二的靓丽风采。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欢迎大家交流、分享!

四、会议形式

线上直播

线上会议地址:

http://v.planning.org.cn/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直播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bilibili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 加入直播间

五、会议议程

2022年12月16日(周五)下午

青年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17日(周六)上午

主题学术论坛

2022年12月17日(周六)下午

第十届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规划师演讲比赛

*当天议程如有所变动,以现场公告为准;演讲比赛顺序由公开抽签确定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