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学会声音 > 正文

杨保军:传承老一辈学者治学精神

2022-09-08 10:14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导读

9月7日,白德懋学术思想交流会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终身成就奖授予仪式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专家学者们对白德懋先生荣获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终身成就奖表示祝贺,同时祝福白德懋先生健康长寿。

IMG_1228.jpg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杨保军代表学会致辞。

杨保军理事长介绍,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终身成就奖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的最高奖励,主要表彰在城市规划学术研究领域、推进城市规划事业发展、扩大城市规划学会影响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

杨保军理事长代表学会对白德懋先生表示祝贺。他指出,获得终身成就奖的专家是我们的楷模,前辈们在学术方面卓有建树,尤其是在推动学术交流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保军理事长代表学会对白德懋先生在住房、小区建设等领域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在如何让百姓住上更舒适、舒心的房子这一问题上,前辈们已经做了大量的实践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不能忘记他们作出的贡献。

IMG_1338.jpg

杨保军理事长指出,我们现在已经告别了“有没有”的时代,进入追求“好不好”的时代,要让住区更加安全、宜人、绿色且具有人文关怀,在城市更新中要关注“一老一小”的需求。下一阶段在城市更新中,关注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期望学者们将白德懋等老一辈专家学者们对事业的执着、对学术的追求、对人民的情怀等精神传承下去,为我国城市发展和实现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