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数据治理指南》正式出台

2020-12-28 13:31 来源: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导读

国土空间规划数据治理是构建覆盖全省、动态更新、权威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的基础。为规范全省各级国土空间规划数据治理的工作流程及内容,近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数据治理指南》(试行),用于规范广东省、市、县、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基础、成果、实施评估等数据的收集、整理、建库、质检、汇交、更新等工作。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数据治理指南》(试行)和《广东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技术指引》(试行)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为切实推进我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全省各级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及“双评价”工作质量,我厅组织制订了《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数据治理指南》(试行)《广东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技术指引》(试行)等技术文件,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深入实践并加强经验总结和工作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好的做法要及时向我厅国土空间规划处反映。考虑到国家国土空间规划部分技术规定尚未正式发布,我厅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地方实践,适时优化、完善和补充相关技术指导意见。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12月24日

附件:

1.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数据治理指南(试行).pdf

2.广东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技术指引(试行).pdf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