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源>会议视频>规划年会>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 正文

周一星在自由论坛“区域协同规划”上发表讲话

所属会议: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发布时间:2015-01-21

2013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提出“协同规划”要求。2014 年2 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工作时,就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七点指示精神,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加快走出一条科学持续的协同发展路子来,进一步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进程。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已经成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

论坛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展望与思考”为切入点,组织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不同区域规划专家学者开展深入交流,为深化区域协同发展与规划提供理论支持和对策建议。

2014年9月14日上午,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自由论坛四“区域协同规划”在海南香格里拉一层宴会厅1 厅举行。论坛上,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系教授,中国地理学会常务理事,城市地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周一星发表了讲话。


相关视频

更多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