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源>会议视频>学术会议>凤凰城市(兰州)论坛暨规划西部行授旗仪式> 正文

凤凰城市(兰州)论坛暨规划西部行授旗仪式

所属会议:凤凰城市(兰州)论坛暨规划西部行授旗仪式发布时间:2014-04-29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东部地区已经探索并初步形成了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的城镇化和工业化道路,其在经济社会发展、城镇建设、区域开发、民生保障、规划编制与管理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值得推广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其中有许多值得西部地区借鉴的领域,同时西部地区也面临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现实需要。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凤凰城市(兰州)论坛”暨“规划西部行”授旗仪式将围绕“东部经验与西部创新—探索中国西部城市新区规划建设路径”为主题,邀请与论坛主题相关的知名专家学者和规划设计编制与管理团队代表、东西部地区的城市政府、城市新区领导者、开发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西部区域、城镇、产业发展之道,以便集聚经验、凝聚共识、汇聚机会。通过最广泛、最直接、最具针对性地交流与探讨,为西部的发展探寻可能的出路,找寻到可能的机会,搭建起多领域的合作平台。同时“规划西部行”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公益活动的主要品牌,旨在通过东中部地区与西部地区的交流和互动,为西部地区提供免费规划技术服务,提高西部地区的规划技术水平。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