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举行“公共管理案例教学案例开发”讲座

2015-02-07 09:47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2015年2月4日上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下称规划实施学委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范永茂副教授做题为“公共管理案例教学案例开发”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在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学委会秘书长叶裕民教授,副秘书长张磊副教授,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详规所吕海虹副所长、中国人民大学于洋博士出席会议;规划实施学委会秘书处郭小稳等参加会议。

范永茂副教授对案例教学发展过程、案例教学的方法和类型、教学型案例写作的必备要素和规范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具体的案例成果进行了剖析。讲座后,大家针对筹备中的城乡规划实施案例库的建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范教授结合他的研究经验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旨在为学委会在2015年即将开展的规划实施案例研究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