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党员大会召开

2022-04-20 17:22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于2022年4月16日14:00-15:00以线上方式召开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党员大会。第五届理事会学会党委书记孙安军、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杨保军、常务副理事长石楠、副理事长王凯、王建国、王树声、伍江、孙一民、何兴华、张杰、段进等同志;监事会监事长吴志强、监事张泉、赵万民等同志;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曲长虹以及其他常务理事会中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线上会议合影

线下会场

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学会党委委员何兴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孙安军同志做第五届理事会学会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贯彻中央精神、落实中央决策、维护中央权威;贴近实际业务,做实党建工作;强调价值认同,建设宣传阵地;健全体制机制,做好政治保障等4个方面介绍了自2017年第五届理事会学会党委成立以来的重点工作,尤其强调学会党委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所作出的卓越成绩。

石楠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关于学会党委委员推选人选产生办法,宣读了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办公室对于学会党委委员推荐建议人选的批复。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杨保军任党委书记,石楠任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任纪检委员,王凯、王建国、王树声、曲长虹、伍江、孙一民、何兴华、张杰、张泉、段进任委员的第六届理事会学会党委。

会议听取了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杨保军同志关于第六届理事会学会党委5年发展愿景。学会党委立足“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遵循“四个面向”的目标方向,通过七项重大举措着力构建组织、制度、宣传以及智慧党建等“四维体系”提高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规划学科和规划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学会党委委员会议,新当选的学会党委书记杨保军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学会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工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为第六届理事会保驾护航,持续做好学术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行风建设,注重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促进行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