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关于《厦门市滨北超级总部基地城市设计及建筑概念方案国际征集竞赛征集文件》有关内容修订和说明的公告

2021-01-25 17:49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由厦门市滨北超级总部基地建设指挥部主办、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承办的《厦门市滨北超级总部基地城市设计及建筑概念方案国际征集竞赛》活动,于2020年12月14日发布正式公告。所有报名应征机构均获得《厦门市滨北超级总部基地城市设计及建筑概念方案国际征集竞赛征集文件》(以下简称征集文件),现对征集公告、征集文件中有关条款进行修订和说明如下:

(一)

征集文件第3.4条“参与本次国际征集竞赛的设计人员应为该设计机构的在册人员,主创设计师须由主持过多个同类型项目、获得国际国内建筑成就奖的知名建筑师担任,需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须直接参与咨询设计全过程,包括现场踏勘、成果汇报、评审答疑等重要节点工作(含视频会议)。”

现修改为:

3.4参与本次国际征集竞赛的设计人员应为该设计机构的在册人员,主创设计师须由主持过多个同类型项目、获得国际国内建筑成就奖的知名建筑师担任,需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须直接参与征集竞赛活动全过程,包括入围后的现场踏勘、成果汇报、评审答疑等重要节点工作。因为疫情原因,境外主创设计师确不能到现场,需通过视频参加以上活动,并由境内主要设计师到场参加。

(二)

征集文件第5.1.1条“由主办单位依法组建机构遴选评委会,评委会由评审组长主持评审工作,评审组长通过推举产生,在评审中与其他成员有同等表决权;具体评审细则由评委会确定。”

现修改为:

5.1.1由主办单位组建机构遴选评委会,评委会成员由业内专家、主管部门和主办方人员组成。评审组长通过推举产生,在评审中与其他成员有同等表决权;具体评审细则由评委会确定。

(三)

本征集文件仅适用于“公开征集及机构遴选”阶段,待入围机构确定后,将向入围机构发放“方案编制及评审”阶段征集文件。

(四)

征集公告若涉及到以上相关内容,以本次修改内容为准。

特此说明。

2021年1月25日

主办单位:厦门市滨北超级总部基地建设指挥部

承办单位: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

相关文章:

《厦门市滨北超级总部基地城市设计及建筑概念方案》国际征集竞赛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