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国际合作> 正文

石楠再次当选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主席团成员!

2020-11-12 14:05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导读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以高票再次当选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主席团成员。

11月10日,在第56届世界规划大会期间举行的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会员大会上,公布了2020年主席团选举结果,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以高票再次当选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主席团成员。

成立于1965年的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是城市规划领域的全球性专业组织,也是联合国、联合国人居署和欧洲理事会认可的非政府组织,会员来自全世界90多个国家。石楠副理事长曾于2011-2017连续担任两届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选举针对7个主席团成员职位,包括1个主席和6个副主席职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对31位候选人进行了直接选举,最终确定来自罗马尼亚的Pietro Elisei当选为候任主席,于2021年正式担任主席职务。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还有比利时的Elisabeth Belpai和法国的Eric Huybrechts,现任主席团成员土耳其的Zeynep Gunay、荷兰的Milena Ivkovic和意大利的Daniele Vettorato当选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