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018-12-07 15:53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各位理事,各二级组织,各单位会员:

按照《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科协办函组字﹝2018﹞269号)文件精神,我会可通过中国科协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名候选项目(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名额

各位理事、二级组织和单位会员可向我会提名城市规划领域的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人选)2项,我会在各位理事、二级组织和单位会员提名候选项目(人选)的基础上,由学会常务理事会确定向中国科协提名的最终名单。所提名候选项目应为学会单位会员或个人会员完成的项目,所提名候选人选应为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个人会员。

二、提名程序及材料要求

请按照中国科协文件要求准备材料,提名候选项目须获得过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及以上奖项。已经或拟经其他渠道提名的项目(人选),请勿重复提名。

提名材料包括:1.将中国科协作为唯一提名渠道、不再通过其他渠道提名该项目和该项目符合提名条件的承诺书(须被提名项目第1完成人签字)。2.纸质提名书3套。其中原件2套(右上角标明原件),复印件1套。提名书主件、附件应一并装订,不要封皮。

三、提名材料报送

由于报送时间要求紧急,请务必于2018年12月13日17:00之前将提名材料纸质版和提名书电子版报送至学会秘书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学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静静

电话:010-58323866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9号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电子邮件:liujj@planning.org.cn

2018年12月7日

附件:

中规学函〔2018〕27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