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技术服务> 正文

关于《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小干岛商务区城市设计国际方案征集》的感谢函

2014-04-10 11:44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关于“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小干岛商务区城市设计国际方案征集”报名工作近日已经结束。本次国际方案征集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设计机构或联合体踊跃报名,经过组织委员会慎重遴选,最终确定以下六家设计机构(或联合体)作为设计单位,他们分别是美国AECOM公司、澳大利亚HASSELL设计集团、广州天作设计公司与法国AAUPC事务所联合体、上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HHD顾问有限公司、英国ARUP工程咨询公司。

感谢所有报名单位对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参加该项征集活动所作的积极努力。众多设计单位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专业的设计团队和高效的运作模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将来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特此致谢

顺祝商祺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