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技术服务> 正文

学会成功组织廊坊市空港新区定位及产业空间发展策略国际咨询活动

2014-04-11 21:20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北京新机场选址在跨北京、廊坊的交接地区,将对廊坊市社会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受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委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组织了“廊坊市空港新区定位及产业空间发展策略国际咨询”活动,邀请国际机构分别对首都地区发展格局下廊坊空港新区的总体定位、产业发展、空间布局策略等进行研究。

4月24日,在廊坊市规划师之家召开了咨询成果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河北省住建厅副总规划师邢天河、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曹允春、盖安德咨询公司执行总裁王献平、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规划设计总院院长吴浩宁、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柯焕章、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张菁、北京新都市城市设计研究院院长孙成仁7名专家组成。

专家们对咨询成果进行仔细审阅,认真听取了来自罗兰贝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奥雅纳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的咨询成果汇报。经过认真审议和充分论证,专家们一致认为:两家咨询机构咨询成果符合要求,对廊坊空港新区未来产业和空间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达到了本次国际咨询的目的。

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持,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许伯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全程为本次国际咨询活动提供高水准专业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