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关于做好2013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4-04-30 06:53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各位理事、各二级组织机构、各地方社团,各省、自治区建设厅、各城市规划局,各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大专院校、各有关单位、各位会员:
   
   “2013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2013年11月16-18日(11月15日报到)在青岛市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城市时代,协同规划”,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规划师聚集一堂,探讨学术交流经验。
   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了保证会议的成功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的总体方案已基本确定,本次大会将由学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协办、青岛市规划局承办,会议将采用全体大会、专题会议、自由论坛和专业考察等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年会学术征文活动(已于5月31日截止),在此基础上组织年会专题会场、出版年会论文集,并择优在《城市规划》杂志刊登。
   (二)组织年会自由论坛,并将主要发言在《城市规划》杂志刊登。
   (三)年会专用网站网址为:http://www.planning.cn。我们将通过网站及时向社会发布有关年会的各类信息,并接受网上会议注册和酒店预订。
   二、请各有关单位和各位理事、各二级组织机构共同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
   (一)积极组织本单位专业人员报名参会(注册说明见附件1,注册表见附件2),以便专业人员更好地了解当前规划形势,交流最新规划成果。本次会议将计入注册城市规划师继续教育学时。
   (二)年会期间还将安排各类工作会议,请各位理事预留时间参加年会。若各二级组织机构拟于年会期间召开工作会议,请于9月10日前将具体方案经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llb@planning.gov.cn(请在邮件主题栏内注明“年会工作会议”字样),以便年会会务组统筹安排。
   (三)“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的承办城市正在征集中,有意承办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的城市请与学会联系。
   三、学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010-58323863、58323866
   传真:010-58323850
   
   附件:
   1.2013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注册与报到说明
   2.2013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注册表
   
   
   
   
   
                                     2013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