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征稿 | 第九届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

2021-04-15 14:20 来源:同济规划TJUPDI

导读

第九届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将以“新发展格局与空间治理”为主题,于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在同济大学举办。

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以“倡导规划实践的前沿探索,搭建规划创新的交流平台,彰显青年规划师的社会责任”为宗旨。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同济大学、金经昌/董鉴泓城市规划教育基金主办,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城市规划学刊》编辑部、《城市规划》编辑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参与协办。

论坛主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年,是开启国家现代化新征程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空间规划也处于全面推进时期,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探索国土空间新发展格局,是每一位青年规划师应当牢牢把握的工作重心。

第九届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将以“新发展格局与空间治理”为主题,探讨交流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背景下的空间治理创新实践。论坛将于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在同济大学举办,诚邀广大青年才俊们积极参与,共襄盛会。

报名及征稿要求

报名征集采取全国各大设计机构推荐或规划师个人报名两种方式。论坛承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演讲内容进行审议,遴选演讲人,并对评选出的优秀演讲材料汇编出版。

报名时间及提交材料:提交材料要求紧密结合当前规划实践面临的环境,突出并体现规划创新的理念、内容和方法。报名者请于2021年5月10日前同时提交3000字左右的演讲内容概要(Word格式)、相关图片(图片精度达到300dpi)和PPT演示文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涤、张知秋

电话:021-65981811

邮箱:ypforum@tjup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