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关于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大都市解决方案”主题展览的通知

2014-04-23 06:53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将于2012年4月23日-27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主题为“绿色与智能”,中国成为本届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博览会共有工业自动化、能源、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工厂、工业零配件和分承包技术、线圈技术、环保技术和设备、研究与技术等八个主题展。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始创于1947年8月,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在本届博览会,设有“大都市解决方案”主题展区,用以展示城市基础设施的各种解决方案。该主题展区将吸引全世界的城市决策者、城市政府部门、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机构、项目负责人、建筑师、投资人、咨询专家、知名媒体前来参加。该主题展区的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设施展区、论坛区和影像展区。论坛区的“大都市解决方案论坛”,每天进行不同主题的研讨会,邀请城市问题专家和参展单位参加研讨,探讨解决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方法和途径。
   本会与汉诺威国际展览公司结成“2012大都市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现征集优秀的城市规划解决案例,在影像展区进行展示,展示本身不收取任何费用。案例表现形式为视频或PPT介绍,应包括目前现状或面临的挑战,如何解决当前问题,取得了怎样的效果三部分内容。视频格式为HD16:9,分辨率为1920x1080,长度为3-4分钟,可以进行配音,语言为英语。请于2012年3月20日前将案例材料发送到学会秘书处,我们将择优推荐。
   会议详情请参见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官方网站:http://www.hannovermesse.de。
   学会联系人:陈燕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9号建设部北配楼
   电话:010-58323861
   传真:010-58323850
   Email:cheny@planni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