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2012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开门办年会——与全国规划界分享你的好主意

2014-04-24 06:54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2012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采用全体大会、专题会议、自由论坛和专业考察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为办好本次年会,主办单位今年将继续开展“开门办年会”的活动。征集电子信箱:planning@planning.gov.cn,征集截止日期:2012年6月30日。
   
   一、公开征询建议:全国城市规划行业从业人员均有资格对“全体大会主题报告人选及报告题目”和“自由论坛选题方案”提出建议。主办单位将对所有建议书进行评议,评出最佳建议两项,优秀建议三项。获奖建议人名单在年会专用网站上公布并在年会颁奖环节颁发证书。获奖建议人本人同时获得:
   1、免收年会注册费;
   2、享有年会期间四星级会议酒店三晚免费住宿。
   
   二、诚邀合作伙伴:
   经学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2012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的自由论坛版块向各地规划机构开放,学会向全国规划管理、编制和教学单位发出邀请,欢迎共同参与组织年会的各项活动。
   
   注: ①、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参与年会筹备工作的人员不得参与此项活动。
   ②、获奖建议人若不参加本届年会,视为放弃以上特权,上述注册费和酒店住宿不可转让、不折兑现金。
   
   “开门办年会”活动的解释权归年会主办单位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单击此处下载附件“2012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建议书”
   单击此处下载附件“年会自由论坛合作伙伴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