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诚邀参加中国美丽乡村绿色建筑设计大赛

2014-04-04 02:06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的2008年安吉•中国美丽乡村节将于10月25—26日在浙江省安吉县举行。
   节会期间,将举办中国美丽乡村绿色建筑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浙江省安吉县人民政府具体承办。大赛倡导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高效的使用空间和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民居建筑。通过举办大赛推广绿色建筑的理念,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推进高品质、新风格、低耗材的绿色建筑在新农村建设中的推广、使用。
   本次大赛在节会前期完成作品征集、评比,获奖作品颁奖将在2008安吉•中国美丽乡村节开幕式上进行。届时主办方将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有关单位和本会各位理事、各二级组织机构积极组织有关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单位及设计人员参加本次设计大赛,发挥设计者的想象力、创造力,彰显作品原创魅力和经济魅力。参赛具体事宜请参见附件。
   
   单击此处下载附件“中国美丽乡村绿色建筑设计大赛邀请函附件一.doc”
   单击此处下载附件“中国美丽乡村绿色建筑设计大赛邀请函附件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