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关于发布第四届“求是理论论坛”征文评审结果的公告

2014-04-15 16:30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由加籍华裔学者梁鹤年教授倡议,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的第四届“求是理论论坛”征文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共收到论文38篇,按作者背景分为专业组(包括院校教师、科研人员、专业工作者)和学生组(包括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其中,专业组22篇,学生组16篇。评委会由4位专家组成,分别对论文从选题、观点、论证和文字等方面进行盲审,最后从专业组和学生组各评选出了3篇,共6篇获奖论文。
   2010年10月,在2010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上,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将向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专业组的每位获奖作者将获得1000加元的奖金,学生组的每位获奖作者将获得500加元的奖金(以上各奖项的奖金均折合为人民币颁发)。获奖者将在年会期间的“求是理论论坛”上做专题演讲。获奖论文将在《城市规划》杂志全文发表。
   
   现公布第四届“求是理论论坛”征文评审结果。
   
   附件一:第四届“求是理论论坛”征文获奖名单
   附件二:评委会评委名单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