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理事会全体会议通知

2014-03-29 11:42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关于召开中国城市规划学会2007年度理事会和参加200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的通知
   
   各位理事:
   
   200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哈尔滨市召开。经理事长会议研究决定,将在年会期间召开2007年度理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按照学会章程和主管部门的规定,学会每年至少召开一次理事会,我会拟利用200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的机会召开今年的理事会,不另行单独召开理事会。
   二、 理事会将就学会工作的有关事宜进行审议,请各位理事务必出席。
   三、 今年的年会主题是“面向和谐社会的城市规划”,会议的内容将主要包括:
   1、 建设部领导和城市规划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作大会报告。
   2、 专题分会场,分会场包括区域规划、城市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居住与城市公共设施、产业规划与园区规划、城市生态规划、规划管理与土地开发、历史保护与城市复兴、小城镇、村镇规划建设等。
   3、 自由论坛,结合当前城市规划工作和城市规划学科中的热点问题,组织专题讨论。拟定选题为: 法制环境下的规划改革、制度创新背景下的城市规划、快速城市化浪潮下的文化复兴、社会公平视角下的城市规划、资源短缺条件下的规划创新、市场开放下的城市规划服务等六个自由论坛;同时还将举办两个特别论坛:城市规划职业发展论坛:机遇与挑战,以及城市中心区规划建设特别论坛。
   4、 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5、 “和谐城市规划”展。
   6、 参观哈尔滨市有关规划建设成就。
   请各位理事尽快进行年会会议注册,并将会议回执反馈给学会秘书处。有关注册请详见学会5月22日的发文“关于做好200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有关工作的通知(中规学字[2007]11号)”。
   
   二〇〇七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