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揭牌

2018-11-08 09:58 来源:北京规划国土

导 读

11月8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揭牌,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按照《北京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将原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市勘察设计和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水务局、市园林绿化局的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加挂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牌子。

隋振江副市长、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张维共同揭牌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党组书记张维同志介绍,组建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机构改革要求的重大行动,也是北京市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重要决策,更是推进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的重要举措。新机构的组建标志着改革的全面深化,体现着职能的优化加强,意味着使命的艰巨光荣。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张维致辞

张维表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要切实增强深化机构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四个服务”。要充分发挥整合优势,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职责,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积极的贡献,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尹稚:城镇化要从“进得来”到“过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