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媒体报道 > 正文

东莞全力办好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

2017-11-13 17:26 来源:​东莞阳光网

东莞阳光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星 李庆华)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东莞举办,作为我国城市规划行业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参与性最强的年度学术峰会和行业盛会,这是首次由地级市承办,届时将有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东莞,论剑城市发展规划。为办好这次盛会,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动员会,对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来看报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出席会议。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年会的形式、规模、特点等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年会前期筹备工作的进展。

梁维东指出,要充分认识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莞举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被誉为全国“规划师的节日”,预计参会人数高达8000人,这是一个展示东莞城市形象的难得机遇,也是对东莞城市工作的肯定和信任。要一丝不苟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等筹备工作,确保年会的顺利、圆满举办。一方面,要全力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各方合力为年会的召开共同营造安定和谐畅顺的良好环境;另一方面,要合理安排调研线路,结合东莞“国际制造名城”、“现代生态都市”的特色设置几大专业调研主题,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标准展示东莞崭新形象。

梁维东强调,要利用好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这一平台,加快推动东莞城市品质的进一步提升,通过办会倒逼城市品质提升,善用专家学者的智慧把脉城市未来发展,争取在办好年会的同时,促成更多城市建设规划管理项目的合作。

据悉,200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11月18日,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过去的24届规划年会均选择在省会一线城市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将来莞作报告,现场还将交流全国各地城市规划研究、规划管理最新成果。我市将积极邀请相关的院士、行业专家把脉东莞城市规划发展,为城市品质三年提升计划实施提供智力支持和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以高水平保护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