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城市推荐专题-东莞-畅游东莞-标志性建筑 > 正文

东莞篮球中心

2017-10-19 15:26

该中心以篮球活动为主,兼顾网球、羽毛球、体操、武术、举重等赛事以及演唱会场之用。工程设计通过国际招标,由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公司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设计,并聘请了有丰富经验的北京华体联合国际体育顾问有限公司进行专业指导,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排名前十、省内规模较大的篮球馆,可满足国际国内顶级篮球比赛和NBA比赛要求,大大提升东莞的体育水平和城市形象。在松山湖大道与东部快速路立交出入口交会处,有一块很大的空地,一群施工人员正在平整土地。路过的市民可能还不知道,再过4天,这片土地上将破土动工,兴建国内CBA第一馆——东莞篮球中心。它占地约26.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6.38亿元,预计2011年9月份竣工。多少年后,地球人会知道,北京有座“鸟巢”,与它相隔数千公里的东莞土地上,有一座“马鞍”,南北呼应。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