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2016年会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今年选在沈阳

专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

2016-09-24 19:34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记者王晓婷

今日至26日,2016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沈召开。为什么选在沈阳?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了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

石楠介绍,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每年对年会举办城市的选择可谓“煞费苦心”。随着年会模式的逐渐成熟,学会建立了一套年会举办城市的选举的基本办法。沈阳是东北重镇,辽宁省省会,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还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城市。现在沈阳正处在一个进一步优化提升、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从全国层面看,沈阳在规划方面有诸多创新,取得了积极的经验,可为参会代表提供丰富的体验。

年会在沈召开,将会对沈阳的城市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提升沈阳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年会中,规划同行可交流切磋,共同探讨沈阳的规划发展。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