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城市推荐专题——沈阳——休闲度假 > 正文

怪坡君越水上世界

2016-08-10 17:07 来源:沈阳网

沈阳怪坡君越水上世界位于沈阳国家AAAA级怪坡风景区内,地处沈铁G102国道东侧,交通便利,让你从城市中轻易脱身,投入森林氧吧的怀抱。项目总用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有游泳区、帐篷营地、蒙古包、房车营地、木屋别墅、森林小屋、林间栈道、农业生态园、花卉观赏区、汽车电影院、烧烤区等。此外里面还有滑水索道、人工海浪、沙滩日光浴、水上大冲关、沙滩车、沙滩排球等众多游乐项目。

约2000平方米的人造海浪池移花接木般在森林中拍打着水花,当你置身于这异域的都市海景中,海浪敲击着石墙,渗透出古老而神秘的玛雅文化,茂林的暗影投在池壁的鳄鱼雕塑身上,带给你穿越时间和空间的错觉,从遥远国度涌来的波涛不断推向你去感受、去呼吸,用这山水洗净心灵的尘埃。

海景项目的北侧为占地1500平方米的沙滩,这里有最细腻宜人的海滩沙,厚度约为40-60厘米,像是阳光掉落后铺了一地的柔软地毯。躺在古朴的木质沙滩椅上,任凭浪花溅上脚丫。周围即将种植大棵棕榈,透过扇形的叶片,骄阳影影绰绰。抬眼望去,花了攀爬的山坡尽头,碧空如洗。

这里当然也少不了垂涎美味,玩累了的游客可以到自助烧烤区大快朵颐。更可以亲手采摘绿色果蔬,环保无公害,摘下即食,品尝最正宗的大自然的味道。帐篷营地里更是有着亲子的浓情,恋人的甜蜜,朋友的欢聚,以及无法替代的全家出行的那份圆满。

君越旅游度假区力图打造及绿色生态回归、游园嬉水、休闲度假等一体的水上乐园,形成丰富的环境景观,构筑“城市-郊区-景区-田野”的空间休闲系统。目前为止,这里已经建造了一座水上游乐场,宝贝嬉闹的龙虾堡、兜兜转转的水迷宫、惊心动魄的14米大滑梯、掀起澎湃的造浪池、被盛夏洗刷的沙滩……今后这里即将建造中国最大的恐龙谷及昆虫王国。休闲度假,生态回归,这里将会把最原始的自然复原。

当冬日的白雪褪去,经历了春的勃勃生机,在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内生长出一座群山环绕的海景之城,夹杂着阳光、沙滩、海浪、笑声,以及生活的饱满,一场心灵的度假随之而来。

营业时间:6月—9月

门票:98元/人

地址:沈北新区怪坡滑雪场内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