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城市推荐专题——沈阳——休闲度假 > 正文

沈阳国家森林公园

2016-08-10 16:31

沈阳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3A级景区,据沈阳市中心40公里,占地面积9.33平方公里,其中森林覆盖率高达96%,是沈阳周边唯一的天然次生态森林和天然氧吧。园区内集山、水、潭、瀑、洞为一体,汇观音台、双泉寺遗址、雷锋时代的战备山洞、龙亭、凤池、南天门、沈阳第一峰等景观,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之胜地。

绿色蔬果采摘为公园夏季特色旅游项目,沈阳国家森林公园采摘基地占地面积150余亩,分为水果采摘园和蔬菜采摘园。采摘基地种植的果树和蔬菜全部使用农家有机肥、纯绿色、无污染、无公害。沈阳国家森林公园采摘基地的采摘时间从6月中下旬至10月上旬,长达4个月。水果采摘园可供游客采摘的品种有:李子、苹果梨、南国梨、香水梨、洋梨、寒富苹果、香瓜等共计20多个品种。蔬菜采摘园内种植多种蔬菜:芸豆、西葫芦、茄子、辣椒、番茄、黄瓜、甘蓝和萝卜等十几个品种。今年以来,公园不断丰富采摘品种,新种植了榛子树300棵、苹果树苗200棵,新嫁接黑李子、葫芦梨、香水梨等果树150余株。我们还将推出互联网+的销售新模式,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公园的绿色产品。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