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2015规划年会媒体报道 > 正文

2016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承办权交接仪式举行

2015-09-20 17: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19日,2016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承办权交接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交接仪式上宣布下一届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在沈阳举办。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专业水平最高、学术影响最广、会议规模最大的学术峰会,每年举办一次。年会通过全体大会、主题论坛、自由论坛及专业调研等形式,系统交流近年来我国各地在城市规划研究、规划管理、规划设计和规划教育等领域的最新成就,探讨当前城市规划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

本届年会主题为“新常态:传承与变革”,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年会呈现“多学科、搞学术质量”、“形式多样、高参与度”、“多元目标、多产出”、“首次启动青年托举工程”四个亮点。

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利国在交接仪式上说,非常荣幸来到贵阳,聆听城市规划专家的真知灼见,感受贵阳城市建设发展的非凡成就。沈阳市取得下一届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的承办权,非常感谢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的信任,沈阳市将举全市之力办好2016中国城市规划年会。

交接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代表本届举办地将作为规划年会标志的旗帜交给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代表,并由学会代表转交至潘利国手中。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