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城市推荐专题-爽爽的贵阳-智慧贵阳 > 正文

贵州省6家众创空间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支持体系

2015-08-13 11:44 来源:中国贵阳 作者:记者 朱梅

记者从云南省科技厅获悉,贵阳博雅众创空间、创想+梦工场、火炬青年创业互助社区、黔青梦工场、 翰凯斯创客空间和新三线创业咖啡吧6家众创空间,日前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支持体系。

据了解,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支持体系的众创空间,将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我省也将匹配相应的扶持政策支持众创空间发展。

从今年三月开始,省科技厅在全省范围开展了众创空间遴选工作,目前已确定首批拟支持18家众创空间,已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支持体系的6家众创空间也在其中。首批支持的18家众创空间将得到100万元的建设资金支持及相关政策扶持。

据介绍,为扩大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完善全省众创空间布局,实现全省众创空间在市(州)级区域全覆盖。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