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城市推荐专题-爽爽的贵阳-生态贵阳 > 正文

贵阳市获评首批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

2015-06-19 16:19 来源:贵阳文明网

6月15日,第二十一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盛典暨2015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贵阳获亚洲金旅奖首批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称号。

作为亚洲旅游业发展最具代表性的年度专业峰会,亚洲金旅奖从1995年至今已举办20届,始终以推动旅游业良性发展为己任,现已成为盘点亚太地区旅游建设成就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本届金旅奖由亚洲旅游文化联合会、亚洲旅游业CSR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协办,以“中国风、中华情”为时代主题,由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迎接大众旅游新时代峰会、2015金旅奖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发布仪式三部分组成。

本届评选活动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组委会工作组通过网络汇总,对前期入围、申报的全国近1300多个旅游目的地城市、景区进行分析。专家组围绕区位环境、特色文化、智慧旅游、休闲风尚、自然风情、绿色环保、管理创新等11个方面做出综合评价。结合网络票数、媒体负面监测,贵阳最终获得亚洲金旅奖首批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称号。

近年来,贵阳多形式、多方位、多渠道持续深度打造“爽爽的贵阳”城市品牌,大力推进景区项目建设,景区服务档次和质量不断优化,贵阳城市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