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招标信息 > 正文

界首市美好乡村中心村建设规划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2014-11-17 15:33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招标编号:FZGY-CGJS20140310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4日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界首市美好乡村中心村建设规划设计项目

2、招标人:界首市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按照规划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界首市芦村镇路洼村、邴集乡董寨村、新马集镇刘尧村、田营镇李项村、陶庙镇大吕营村等10个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建设规划编制及建筑图纸设计。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城市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规划师资格;具有较高的设计管理水平及良好的社会信誉;具有相关配套的专业技术力量和先进的设计手段,并提供详细资料。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在整个招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将对投标人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条件不符合或不真实,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成交资格。因参加本次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及经济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阜阳市政府采购网》、《界首市人民政府网》、《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上发布。

2、潜在投标人自2014年11月14日起可登陆界首市人民政府网(www.ahjs.gov.cn)-政府招标专栏下载招标文件(见附件)。

五、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4年12月4日上午9时00分(迟于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六、递交投标文件地点: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文昌路中段国库支付中心四楼)。

备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凭保证金转款回执单到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室缴纳招标文件费用200元,领取缴费单据,同时并换取中心开具的保证金收据,未提供缴费单据和保证金收据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界首市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卢先生 

传真:0558-488569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刘先生

电话: 15357605002 15398162191

传真:0558-2177133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