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活动预告 > 正文

2022年度中规院学术交流会即将召开

2023-03-20 09:49 来源:规划中国微信公众号

1.jpg

2023 年3月22日至24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2022年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学术交流会”即将召开!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之后,二十大提出我党的中心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规划建设领域的国家智库,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理应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探索奉献中规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过去的一年,也是全体中规院人奋楫笃行、惟实励新的一年,紧扣中央要求、人民需求、地方诉求,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在“城市更新、绿色低碳、文化保护传承、人居环境、城市体检评估、智慧城市、安全韧性”等领域,推动规划供给和实际需要相匹配,努力践行国家队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决策咨询能力,为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在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方面做好路径探索和技术支撑!

会议日程

2.jpg

3.jpg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