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正式成立

2022-07-25 15:17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导读

2022年7月22日,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和一次理事会在沈阳召开。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杨保军视频致辞并提出殷切希望。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等管理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秘书长等学会领导及成员。

2022年7月22日,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和一次理事会在沈阳召开。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杨保军视频致辞并提出殷切希望。辽宁省自然资源厅、辽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辽宁省民政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以及各地方相关部门领导、有关成员单位和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成立大会。

1.jpg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杨保军视频致辞

2.jpg

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成立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等管理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秘书长等学会领导及成员。

3.jpg

朱京海教授作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筹备报告

4.jpg

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第一任理事长刘志虹讲话

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辽宁省规划学术交流,积极参与城市发展战略和重要规划项目的论证咨询,组织开展会员继续教育培训活动,组织多种形式的对外交流活动,加强与国内外学术团体和规划工作者的友好交往,提高规划设计研究的专业技术水平。

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辽宁省城乡规划学会将积极承接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的相关工作,团结辽宁广大规划工作者,努力发挥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以及政府、企业、市民之间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辽宁省的自然资源和城乡建设服务,助力辽宁高质量发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