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城市规划》入选 CSSCI(2021-2022)来源期刊目录

2021-05-11 09:25

导读

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共收录人文经济地理、自然资源与环境科学期刊18种,《城市规划》再次入选南大核心。

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的《中文社科科学引文索引(CSSCI)》即所谓的南大核心,是由南京大学投资建设、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由于所含期刊数量较少,发表难度较大,是国内学术界常用的人文社科类学术期刊评级指标体系。

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共收录人文经济地理、自然资源与环境科学期刊18种。《城市规划》再次入选南大核心,现分学科按照期刊名称音序排列如下。本目录仅供数据库用户参考,不作其他用途。

人文经济地理

自然资源与环境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