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2019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媒体报道 > 正文

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 “首次”多多

2019-10-14 11:0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的脚步,正越来越近。

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11月24日在杭州召开。届时,将召开1场全体大会、1个主题对话、17个专题会议、25个学术对话、2场高端对话以及2场特别对话活动,来自国内外规划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钱塘江畔,聚焦打造共享城市,积极探讨开创共享经济新模式,提高城市经济效率,促进社会的共享、包容与和谐。

“今年的规划年会首次采取了自助参会模式,首次采用了智能化方式,充分展现了杭州的‘共享’与‘品质’。”从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组委会获悉,随着会期临近,年会各项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其中,年会自主学术调研已经确定为工业遗存保护与利用专题 、城市有机更新专题、城市新经济专题、创新空间专题、生态文化特色空间专题(以良渚为例)、城市生态公园专题(以湘湖为例)以及美丽乡村专题等8个专题,同时还有17个体验点;为方便报到,会务组在原有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火车东站、杭州洲际酒店、杭州钱江新城假日酒店以及浙江紫晶大酒店等5处报到点之外,新增杭州萧山机场报到点;志愿者也将于近日启动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年会的智能应用程序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年会期间的相关内容都将在该程序中呈现。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