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教育>培训信息>正文

东南大学举办贵州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规划管理干部培训班

2014-05-30 17:25

5月28日,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东南大学—贵州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规划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贵州省住建厅总规划师王春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加快贵州省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进程,提高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部门领导干部在城镇化和城乡规划方面的业务知识水平与行政管理能力。来自贵州省各市(州)城乡规划局、县(市)城乡规划局和住房城乡建设局的40多位负责同志将参加为期两周的培训。

为充分体现贵州省住建厅“外地先进经验与贵州实际相结合”的培训要求,经过前期磋商和筹备,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将培训课程分为新型城镇化、城市规划与管理、产城融合发展、小城镇与美丽乡村规划建设四个版块,聘请了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东南大学教师和部分校外专家学者共同授课,采取课堂理论教学与实地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

相关新闻

学会出版

更多

图书推荐

更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史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编写组

编写意义重大

编写出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史》,

培训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