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教育>培训信息>正文

THLDL领导力城市规划建设培训

2014-04-30 17:04

开课地点:自定场所 

开课时间:2014年05月04日 - 2015年04月30日 

学  费:50000元/天 

城市(镇)的规划和建设是一门涉及各个领域的高深艺术,在着力于提高硬件环境建设的同时,全面发展软体配套、规范管理体制也不可忽视。特别WTO的加入对我国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发展产生一定的影响,而城市作为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多种因素综合集聚体,其规划和建设也必然也会受到影响。在新的形势下,城市规划和建设工作的内涵更加丰富,任务也更为艰巨。那么,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相关部门又该如何做好这项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的工作?

THLDL领导力推出的“城市规划管理培训项目”,从城市规划管理、城市规划建设和城市规划发展等各个层面入手,使学员通过一系列城市规划管理课程,广泛了解了最新的国内外城市规划理论与发展动态、城市规划决策与城市建设管理、城市开发经营及相关知识,能够借鉴和运用国内外在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及县城区域规划建设的品位,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和技术人员在城市(镇)规划管理建设方面的业务水平和领导决策能力,从而为地方城建工作的快速、稳定发展注入强大推动力。

【城市规划管理培训——课程特色】

●专业的内训解决方案

针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实际需求制定规划培训方案,以专业而强大的课程开发力,量身定制培训课程;选择规划培训课程的单位将以较少的投入获得针对自身定制的个性化培训课程。

●一对一的服务模式

针对每一个规划培训项目有一位客服人员全程负责该内训项目。客服将与培训负责人和内训参加者直接沟通,深入了解培训需求及学员在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以保证规划培训的有效性。

●完善的培训服务

培训部将为参加规划培训的单位建立校友录,学员可以在校友录上交流学习心得、工作感悟,同时学员还可分享网站的信息等相关培训服务。

●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

THLDL领导力培训项目凭借专业的课程研发队伍、一流的培训师资、丰富的培训管理经验,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层次高、见效快的系统管理培训,使THLDL领导力能够真正成为管理者的加油站。如今培训部已有与各地政府职能部门成功合作的多个案例,如北京市直局机关干部高级研修班、福建三明高级研修班、浙江玉环县职能部门高级研修班、浙江仙居县职能部门高级研修班、内蒙乌海市委组织部培训班等。

【城市规划管理培训——课程安排】

课程内容涵盖了四大模块,每个模块下又细分了具体的课程,可根据受训单位具体情况进行选择。课程的授课老师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由国内各界名师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队将为企业提供一流的专业培训。

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

1、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我国城市规划

2、中外城市规划体系比较研究

3、中国城市发展的新趋势

4、建筑•城市•人居环境

5、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模式

6、建设法规及建筑行业管理政策

7、城市建筑策划

8、城乡土地利用与规划

9、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回顾与前瞻

10、城市政策与法规

11、《城乡规划法》的实施与城乡建设的依法管理

12、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13、城市运营与城市投资体系

14、公用事业改革发展与管理运作模式

市政工程

1、现代城市园林景观设计

2、市政道路工程

3、城市排水•排污•污水处理

4、城市绿化系统规划与建设

5、城市景观规划

6、现代城市道路交通规划与管理的基本理念

工程管理

1、工程建设安全管理

2、建设工程担保及担保业发展

3、工程项目质量管理的国际惯例

4、全面质量管理

5、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房地产管理

1、房地产项目的全程策划及营销策略

2、房地产建筑设计规划

3、节能节地型住宅

4、新型材料和先进建设技术开发与推广

5、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

6、房地产业的控制与发展

7、小康时代的住区与住宅

公共管理课程

1、团队建设

2、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

3、公共管理学

4、公共经济学

5、《劳动合同法》解析

6、政府公共关系

7、公共人力资源管理

【城市规划管理培训——培训对象】

可由相关部门牵头,组织规划与建设、国土资源、园林、环保、房产、城管等部门负责或参与城市规划和管理的市政官员,及其房地产公司、设计单位的技术骨干参加课程。

【城市规划管理培训——注意事项】

在规划培训项目实施前,规划培训牵头单位至少须提前一周时间确定课程的相关具体事宜,以便老师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当地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准备授课内容。

【城市规划管理培训——定制流程】

填写在线报名表→客服人员提供规划培训需求表→单位填写规划培训需求表→确定规划培训课题→确定规划培训费用→确定规划培训方式→具体规划培训操作

【城市规划管理培训——成功案例】

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高级研修班(荣成建设局)结业

【汇款方式】

账户名称:清华大学

账号:0200004509089131550

开户行名称:工行北京分行海淀西区支行

附言/用途(必填):北京院901(报名学员姓名)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清华大学华业大厦 3608室

联系人:招生办公室 力老师 手机:13331039289

电 话:400-658-1599

传 真:010-62798843-20

E-mail: unitraining@tsinghua.edu.cn

相关新闻

学会出版

更多

图书推荐

更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史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编写组

编写意义重大

编写出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史》,

培训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