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资源>热点案例>国外案例>正文

底特律:“minicity detroit迷你城市”项目

来源: 国外案例 发布时间:2014-07-08 13:03

案例图片

minicity detroit迷你城市01.jpg
minicity detroit迷你城市02.jpg
minicity detroit迷你城市03.jpg
minicity-detroit迷你城市05.jpg
minicity-detroit迷你城市06.jpg
minicity-detroit迷你城市07.jpg
minicity-detroit迷你城市08.jpg
minicity-detroit迷你城市09.jpg
minicity-detroit迷你城市10.jpg

案例详情

地点:美国,底特律

面积:8.546公顷

预算:N/A

建筑师:davidemarchettiarchitetto

团队:davidemarchetti、erinpellegrino

他们利用过去和现在的城市条件来实现这一概念,并直接反映到基地上。建筑师将已有的物理形式和历史元素移植到平面上,由罗马建筑师设计的旧建筑为翻新设计提供了原始框架。建筑师在首层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城市空间;作为woodward大道的延伸,提供必要的交通空间,同时作为活跃的城市核心。一系列抬升的平台为人们提供了公共活动空间,可以举办例如展览会、户外市集、音乐会和节日活动。

davidemarchetti architetto事务所设计的minicitydetroit迷你城市底特律,利用周边城市文脉作为发生器来设计新的城市形态。

这个设计将已有的城市网格引入到基地中,将历史城区和拥有新区潜力的woodward大道融合在一起。高耸突起的红色工业框架建筑,成为底特律城市天际线的新元素。